搜索
收起左侧

[问题] 为什么GSX安装过后按下ctrl+f12没反应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85|回复: 1

  离线 

Yandrew 发表于 2026-4-18 09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朋友,使用更多功能,轻松玩转模拟飞行~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加入

x
为什么GSX安装过后按下ctrl+f12没反应FSX版本,没有任何报错这是怎么回事
记忆-回忆来时点点滴滴
FSCenter_2026
回复 呼我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远上寒山Jerr 发表于 2026-4-29 12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是ctrl+shift+f12吧
记忆-回忆来时点点滴滴
FSCenter_202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站点地图1|站点地图2|FSCenter模拟飞行中心 ( 晋ICP备20001174号-2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|捐助我们

GMT+8, 2026-6-16 22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